你是谁

说真的上一次写文是在小学写狗血王道文。

【丞飞/飞丞/撒野】粉头今天追星成功了吗(预告)

当红主持人丞x当红原创歌手飞,是粉丝头子蒋丞明目张胆追星并追星成功的励志故事。

《粉头今天追星成功了吗》预告

突然就想写文,人物是狗蛋的ooc是我的。短篇混论坛体,可能会很短,以及很慢,探头梗有原型,是韩国的一个主持人和女团里的成员。





微博超话#蒋丞 顾飞 拥抱#

1L 我的天哪??我只不过昨天早睡了一点儿,错过了什么??


2L 楼上不要激动,身体是嗑糖的本钱,早睡早起是好习惯。


3L 蒋丞顾飞什么情况??粉头追星成功了??


4L 可不是吗,导演一宣布录制结束,两个人就奔向对方了!!跑了有那么————那么长的距离!


5L 什么情况??平台直播上只给了1s的画面!有哪位姐妹在现场并且手机没有上交吗??求全程视频!!


6L 求高清无码!【滑稽】


7L 卧槽!!我去死一下!!终于追星成功了!苦了我家丞丞....


8L 我在现场!我来给大家科普下吧!!顾飞的作品昨晚在典礼上得了年度最佳原创音乐制作人!!又是丞哥主持的颁奖典礼。本来这次和半年前的音乐盛典一样,最后合影的时候俩人还是一左一右站在舞台两遍中间夹了一排人,我们都觉得今年肯定又截不到结婚照了,结果导演宣布录制结束之后,丞哥和大飞都探出身子找对方了!!是第一时间!!探出身子!!动作就和那个【你的小可爱突然出现】的表情包一样!这还不算完,然后丞哥就踮着步子,跨过一众女星的一三四五七米裙摆,那架势就跟跨火坑似的,一跨一个准,目标明确极了!!大飞也跑过来了,两人还拥抱了!!


9L 真的吗??我我我我太激动了!想当年这对可冷门了!


10L 姐妹们!我们挺过来了!!丞飞大旗飘扬起来了!!


11L 楼上的姐妹不要激动!这俩可逆不可拆!楼下的亲们不要再为左右掐架了。


12L 我想帮8L善良的姐妹补充一下,不仅蒋丞跨了火坑,大飞也跨了!!我印象中大飞都是比较稳重的!!现在居然稳中带皮怎么回事??


13L 这俩活像牛郎织女鹊桥相会hhhh


14L 漂舞过台来看你??


15L 楼上什么??


16L 那舞台可大呢!!从左跑到中间多不容易!!对不对姐妹们!!太令人感动了!


......


506L 姐妹们!视频来了!我智能机上交给工作人员了,本来留了个破手机只是方便家长联系的,根本没想过录像,但最后那一幕太令我激动了!!所以!我用我宛若座机像素的手机拍下来了!姐妹们看吧!【视频】


507L ......这么说粉头真的追星成功了??


508L 这俩人都搂一起笑成这样了!!难道还没成吗??没成我直播吃手机!


509L 楼上留下地址,万一没成我伤心的话就第一时间去你家现场围观你吃手机!


510L 我觉得...应该是追成了...而且是...追成了....


511L 楼上姐妹什么什么??什么意思你不要吓我。


512L 卧槽姐妹们别看超话了被偷家了都!!快去原主微博!!


513L 顾飞转发超话艾特蒋丞了????嗯???


514L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粉头请吃饭!@_某丞


515L 楼上...勇士。


516L 不管了我也来!粉头请吃饭!@_某丞


517L 粉头请吃饭!@_某丞


518L 粉头请吃饭!@_某丞


519L 粉头请吃饭!@_某丞


520L 粉头!!!请吃饭!!!!!!@_某丞







(预告完 果然很短呢)

评论(3)

热度(20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