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谁

说真的上一次写文是在小学写狗血王道文。

同性作品最喜欢的还是阿黛尔。


怎么说呢,很真实。同性恋需要经历的事太多,收到外界诱惑的可能性也比异性恋要大。精神和肉体,无论哪一种诱惑都能让你坠入深渊或者登上云霄。


一个充满魅力的女孩进入同性恋酒吧会看到什么。


她在毫无经验地寻找心上人的同时,也会被很多目光关注。


为什么同性影视大多都BE。


其实同性恋远没有现代小说里那么光鲜,一个同性恋所要经历的恋情,会比言情小说里描述地难上千倍万倍。


在一起的欢呼雀跃,世界狂欢。没有在一起才是正常。


我的名字里有正义。可名字代表不了一切。


和你在一起,我觉得很快乐,有时候也很压抑,我的心跳动的很厉害,但它似乎是在一个黑暗密封的鼓里跳动。我的心脏每重重地跳动一次,沉闷的响声就将我的心拉入黑暗之中。我可以隐隐猜到我们的结局,我可以拨开重重的迷雾看见真实,但我自愿放弃。我觉得万一我们就能长久地在一起。


即使身边的人一千声一万声的“敬爱情”,也难以将我们真正地保护到生命结束的最后一刻。


我很懒,我心里没底,所以当你凑近耳朵对我说:“什么?我刚刚没听清的时候。”我选择回答你:我忘记我要说什么了。


我会把你刻在脑海里,嘴角的褶皱,还有眼神的情感,“人脸上的神秘特征”。


在那样的圈子里,你是非常受欢迎的类型,是十分耀眼的存在,许多人都渴望能拥有你,艾玛是所有人都喜欢的艾玛,是十分吸引同性目光的艾玛。我也不知道乱糟糟的自己出于什么鬼运气,能拥有你生命中的一段时光。你离开了我很难过,遇见你我很幸运。


至于为什么我们不能在一起,有太多的原因。虽然两个人都有说不清的道理,但我更愿意全部自己承担。你的精神,我的身体,我们两个合二为一,才是一个完美又完整的人。所以我们又合适,又不合适,我们没有共通的地方,但我们组成了一个完整的容器。


我们的爱情就像毕加索的画,不相及的图形拼拼凑凑地在一起,扭曲在一起,虽然很奇特,有些难欣赏,但它也是美好的艺术品。


“重力是水无法避免的缺陷”,哪怕我们爱得再诚炽,再热烈,我们也要去面对一些自己不愿意面对、也无法招架住的东西。


同学、家人、社会、阶级,他们不让我们在一起,但是我想和你在一起。


原谅我的不专心,我也原谅你的,两个人同时松手,或许会更轻松一些,只是我太自私太贪心,想既能牵你的手,又能满足自己的其他欲望。


我想把身体给别人,精神留给你;你想把精神给别人,身体留给我。分开时我发现我们是完全不重合的两个个体,但如果我们二者的精神和身体都达成一致,我们就会成为世界上最开心的一对。


我知道你和别人在一起了,但我对你有无限的温柔,永恒、一生不变。


我很想和你再一次参与街道上的游行,被美好的彩虹色包裹住。


感谢,你让我的生命里永远都有温暖的蓝色。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