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谁

说真的上一次写文是在小学写狗血王道文。

唠。闲。嗑。(有关于car的一些)

我就随口问一句car大家千万不要太激动,就算有,目前还早.....


本来粉头是想搞短篇的,我以为六章就够了,现在这么看来估计最快也得再来十章??


我不太适合拉长战线写太长的,,平时也是有了想法就一口气写完,内容全放一章里,所以得憋很久才会憋出来下一章的核心。


不写大纲是我不好,我接下来要是有新坑的话会攒一定章数再发。


还有就是,,,这个car的问题,我以前就写过一次车,很多年过去了现在车技应该会进步,,但是估计也是快但难求稳,真要写得不太满意的话大家就将注意力集中在蒋丞和顾飞的美好爱情上就行了,放过我。但既然大家想看,我一定是会写的。


最近有想写一篇锐琰的car。这个也是再说。


然后我真的想说为大家对car不要着急!!真的还早!!另外这个车一开,谁上谁下又是个问题,对吧。


怎么结尾已经想好了,现在在想中间的剧情怎么细节完善吧。整体大纲还是有的。


还是谢谢大家支持了,新人写手写一篇文能粉丝破百真的已经泪目了,这比我大号粉丝还多。


另外之前那个有奖竞猜的探头梗原型有姐妹猜到了,是韩国的文星伊和李多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b站搜一下或者问我要链接,我就不强行安利了,怕被人说ky,其实本来图和av号都截好了的,想想还是不发了。



总之还是谢谢大家喜欢我写的东西。今天也是为丞哥和大飞的美好爱情落泪的一天。




—————正经内容结束的分割线————

我是真的,真的想吐槽我们学校年级组,给我们做的课件ppt页数呈指数函数形式增长,还要我们抄笔记,一开始是十多页,后来到二十页,昨天是三十页,今天是一百零二页。


不说了我去抄笔记了。向蒋丞选手学习。

评论(6)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